close

International student festival
期待很久的國際學生節
是學校每年都會為國際學生籌備的活動
學校今年參加的國家有土耳其,甘比亞,日本,愛爾蘭,墨西哥,台灣,中國,美國,伊朗,阿拉伯國家不知道哪一個,還有其他記不起來的國家
NJ的朋友很夠義氣的來了很多人,Jason,Irene,Tai,Lin,Angela,Joe,CT
看到老朋友總是開心的…
大家一起收集了一堆怪國家的怪食物
果然吃來吃去還是台灣的口為最合適自己
第一個拼去拿到的是伊朗食物
很怪….唯一評價…他們的甜點有種吃了一口然後呆住
然後腦筋閃過的是…無法形容但是很怪的感覺味道口感
後來遇見上學期經濟學的同班同學,原來他來自甘比亞….
不知道這個國家跟我們有沒有邦交
他人很和善,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
加上他很黑,站在他旁邊顯得我比較白
所以我很喜歡跟他當朋友啦!!!!
他們的食物也很怪…一個像餅皮的東西上面放一堆很像沾醬的東西
醬料酸酸的
不難吃,但是吃的時候心裡會感覺毛毛的
因為會擔心他們沒有洗手….我沒有歧視他們啦~
只是純粹擔心>.<
還有日本的味增湯
不好喝,因為他裡面加了很多料看起來很亂
我想要喝簡單的豆腐味增湯就好
但是抹茶蛋糕不錯吃
雖然有點硬,但是挺有嚼勁的,越咬越香
土耳其的食物我沒有嘗試
因為排隊的人好多喔…
加上之前跟Franny去吃過土耳其菜
對他們的食物沒有好感….
現場還有一個攤位是可以幫我們照相然後製作出鑰匙圈的
免費….我和Franny去拍了兩次….很奸詐喔~!!

看到別的國家那樣精心準備
我覺得我們自己很遜….都沒有很用心在籌備
並且我們連國旗也不能擺放
由於政治因素….
之前跟中國的學生發生過糾紛
有公安會到學校參觀國際學生節
所以不希望台灣擺放國旗,不然他們會有麻煩
搞到後來,雙方都不肯妥協
因此,學校決議台灣和中國都不能擺放國旗
有種兩敗俱傷的感覺……何苦呢!?
今年雖然依然不能展示國旗
但是我們很奸詐
Tai帶來一堆小國旗…
然後我們就把他拿在手上亂揮舞
學校也沒輒…
因為他們不是學校學生,他們只是來參觀的
我們擅長鑽漏洞…奸詐的台灣人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跟別人介紹展示台灣
台灣很美…需要讓更多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