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胖真的太夠義氣了啦!
因為賴閃要到美國
特地幫我去買了書
其實主要我是請他幫我搞定食譜就ok的啦
沒想到這枚貼心小丁
居然幫我買了蕭美琴的書"一個人也可以"
這本書
我在美國就跟朋友借來看過了
因為當時要到康州之前
我自己心中有很多的不安吧!
就很擔心
要到新環境
要重新適應一切
但是看了蕭美琴的書之後
我就覺得...
沒錯!
一個人也可以
我可以獨立自主做的很好的啦~

哈哈~
居然可以拿到他的簽名咧!
聽丁胖說
他當初要求蕭美琴簽名的時候
他狂笑..
可惡!不能有人名字叫賴甜蜜的嗎!?

總之,謝謝啦!貼心小丁~
還有,謝謝蕭美琴啦!

另外我爹娘說
蕭美琴的字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