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
有嚇到...
因為外面是一片白色世界
沒想到
就趁我睡覺的時間
昨天累積了那樣多的雪...

這幾天起床第一件事情
除了刷牙洗臉之外
就是立刻打電話給Mr. Spellman
確定他到底沒有沒來上班...
他老是請假,對我註冊一事造成相當大的困擾
還好
今天居然得到的回覆是
YES,他在辦公室啦!!
於是趕緊啟程前往學校辦理註冊

首先喔
先去International admission office
跟Mr. Spellman拿到新的I-20
然後又要去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拿啥form的
拿到之後
要去跟我的advisor談我未來規劃怎樣選課
接著才能去註冊
註冊好之後
又要去弄學生證
學生證搞定又得去拿健康保險卡
加上每一棟大樓又相當好相處的
都不連接在一起
接著我又去書店買text book
因為有本書在網路書店都找不到
只得在學校書店買啦!
今天又是一個下雪完下大雨的造型
害我走路,不禁都要打滑
心中一直浮現Irene跌倒的畫面
超恐怖的!!

一點半出門一直到四點半才回到家門
但總算搞定所有的事情啦~
真開心!!
我是真正的研究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