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真怕待在美國的自己會得憂鬱症
以前淚腺發達的我
到了美國
好像不那樣懂得哭了
好像要在心裡承受很多事情
但是 心就那樣一丁點大
我放進太多,他是否也會崩潰
我佯裝堅強嗎?
不管!我一定要當個自立自強的人
對不起了~我的心
身為我的心
你只能試著去包含之外
別無其他選擇
你不能抗議,不能發牢騷
所以相對於我的心
我幸福的多
因為我還能寫字,宣洩我的情緒
而心什麼都不行
只能默默的一直吸收
吸收我不想面對的負面情緒
一些壞念頭
以及我放進心裡積壓的秘密
心變得乾涸,沒有生機
就像乾了的海綿
洩了氣的氣球

我該怎樣做!?

nothing will distraught me!
Don't be upset
Peggy! go on! face your challenge...

Yeah! those sentences which i use it to motivat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