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
一般人很痛苦的三年
對我..卻是很快樂的回憶

布魯,薛,cat,阿妹,阿香,咪咪,呆琦,偉僑,宜嫻,劉依cute,于萱,璧碩etc...
好多好多人值得回憶喔!

布魯是最大的麻煩鬼咧~
因為他 害我高三的生活幾乎在值日生的生涯度過
當值日生很噁心咧~
還抬營養午餐
偏偏那午餐 一點都不營養還很油>.<"
總之 當值日生真的很累啦!!!
記得有一次當值日生的理由
是因為 布魯生日 當時要住宿
我們就到教室去
在教室裡放煙火..haha
跟肖ㄟ一樣啦!
然後被舍監發現
隔天變難逃當值日生的命運啦!
加上我是舍長..難逃加倍懲罰的命運
很悶...
認識布魯是我高中難逃的宿命阿...
偏偏當值日生已經很累了
當中還有薛,一個高個兒將近170cm
卻一點力也沒有
啥事都做不了的假高個
媽呀!!總之很慘

高一的時候
喜歡一個學長,代號HB
很蠢吧!!
連我媽都知道他啦...
可我只是想要有種喜歡他的感覺
一點也沒想跟他交往
只是高中生活單調,有個人可以喜歡
感覺不賴!!
HB成績很好,又是班長
所以 為此 我也當上班長
因為集合的時候,可以站在他隔壁
haha....很笨吧!
加上他數學很好
有為了這樣,我這數學在國中就被數學老師放棄的笨蛋
努力致力於數學
總算 皇天不付苦心人
我有次數學評量還得到全校第一
這樣領獎的時候
我就可以站在他旁邊...
haha
而且,我很努力唸書
是因為 我希望上台領獎的時候
他可以聽到我的名字
我不想比他遜
果然是年輕不懂事 很幼稚吧!
但至少給了我唸書的動機
後來我搬家
居然還跟他撘到同一班校車
我超超超高興的
後來,我們變的很不錯阿
他對我就像對妹妹一樣,很照顧喔!
我也只想要這樣啦
天天都過的很開心
但是後來他畢業
我們就沒啥聯絡啦!

至於我們高中導師
很瘋狂吧!
把我們班管的超嚴格
一天到晚 我們有一堆屬不完的考試
但是也許考到麻痺了吧
每天還是覺得挺快樂的
以前老師總是規定我們班
整潔秩序一定都要得名
沒有的話...我們班就死定了
中午 很常全班被叫到升旗台罰站
重點是 還要面對太陽...不能背對喔
有次站到都下雨嚕!
老師還是不准我們進教室
另外 我們班座位美其名是自己抽籤的
但是 決定權還是在老師
一直到高三 開始有模擬考
老師訂出一條只有我們班超興奮的規定
別班都覺得莫名其妙的規定...
別班也不懂 為何這樣的規定 就可以讓我們班興奮莫名
老師說 從模擬考開始 只要你的得名是在全校前幾名一直到名次被別班截斷之前的人
都可以自己挑座位
不論你想坐哪 都可以
簡單說就是 假設全校前七名都在我們班 第八名是別班的人
那麼那前七個人 就可以自由挑選位置
一個月換一次座位
為了這優惠 大家瘋狂K書
就怕自己是剛好那倒楣的 被截斷的那一個
很蠢吧!!!
但是高中 沒有人敢跟導師嗆聲
真怪....
還有喔 如果考試 我們班沒有至少再全校排名前十名佔上個六七個名額
我們就真的死定了
老師最常對我們班說的一句話是:你們應該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媽呀...我們哪知道阿!?

但話說這樣啦
我們導師還是很可愛的...
畢業後 我們變成很好的朋友
高中三年
他也一直很罩我啦!
他在今天結婚嚕!
祝福他 一直很幸福 很幸福
相信他老公一定會對他很好的
他們度蜜月要去法國
很讚吧~
貼心的導師 還特地要寄婚紗照片跟喜糖到美國給我喔
我好期待喔..

想想高中真的很快樂
現在耳邊聽著無印良品的歌
就不禁想起高中的點點滴滴
以前白小白 總是在我們耳邊不停清唱著他們的歌
彈著吉他
話說 他歌聲還真的不賴

現在回憶高中
好像一切都近在眼前一樣
但是 時間卻已經不饒人的過了四年多了
真快 快的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