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就是我固定要去教老人上網的日子啦!
果然..我的老人Ilsa忘記我要去了..
他不在,所以我被安排教另一個老人victor
他很聰明喔!
記憶力也很好,跟Ilsa totally different..>.<
他還有玩股票喔!
好在今天他check他的股票都要上漲
不然我在旁邊就尷尬了
他說,我帶給了他幸運
他還跟我解釋起了股票的玩法.haha
可惜我還是聽不懂啦!
只是我有裝懂就是了....sorry
另外阿!他的問題都很犀利直接
讓我很擔心,我搞不定
像我們平常用word都是中文版的阿!
他突然問我怎樣在每一頁的bottom加上page
其實不難阿,以前教報告也都要加上頁數的
可是當它變成英文版的word
就真的ㄘㄨㄚˋ了啦!!
但總之..一切順利嚕!!

接著又去看了電影..
看了BJ2 and national treasure
BJ2沒有想像中好看....
但是求婚還是很浪漫啦!!
真甜蜜~
看完電影糗事才開始阿!
亞涵說的好像公車站很容易找
但是 偏偏我們就是找不到阿!
打電話求救
好像打的不是時候
能找的人 恰好在開會....
悶啦!!
我,Irene,Didis三個人就很苦情的
沿著route 4走去jason家
還好是不遠...
但是心裡有小悶!!
就覺得 自己幹麻不是長髮氣質溫柔女
唉唉!!
不然 一定被搶著呵護~
偏偏粗魯的半死..看起來也不需要人家保護的樣子
認命啦!
只能說 還好上帝人不錯
今天不會很冷!
不然我真的會想蹲在Route 4哭一哭..
哭 不是因為怯弱喔!
是覺得 哭 也是很好的發洩阿
哭完之後 就會更勇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