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
今天是賴閃20歲生日喔!
shine Lai 終於20歲了...

可惜不在台灣
不能陪賴閃度過她人生很特別的20歲生日

很多人很好奇喔
我們姊妹感情很好
經常逛街 別人都以為我們是朋友,不像姊妹
當然長的也不像嚕...>.<
賴閃超可愛..
看過的人,人人稱讚可愛的..

國中的時候
甜蜜爹娘一起到美國度假
留我跟賴閃兩個人,在奶奶家..
甜蜜被超討厭的小叔欺負
後來還跟賴閃兩個躲在房間相擁哭泣
因為小叔說..甜蜜爸寵壞我們了...
哼!!甘他屁事阿..
我爸寵女兒也要他管阿~~
總之,我跟賴閃兩個人沒受過那樣大的委屈啦!
我們偷偷躲在房間一直哭
這一幕,始終深深烙印在我腦子裡
可能因為從小日子都過的太好啦!
所以這小小一件事情,對我是深深打擊
但是,就覺得果然天底下除了爹娘
就只有我跟賴閃要相互扶持了..
好在我們也表現的團結,一同抵抗外侵

希望 賴閃的20歲可以很快樂
因為 華人認為的不幸運的19歲已經過去啦
接著的日子
賴閃要懂得替自己計畫好
然後 過幸福的日子

也就在同一天
我看到了在美國的第一場雪
不多..但是,很真實
冷的不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