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天沒有寫嚕!!!
真是不習慣
先交代一下
很多天沒有寫
是因為去參加一個相當浪漫的美國婚禮

那個婚禮 是朋友的home mom的媳婦的弟弟結婚
感覺關係相當的遠
但總之 我就因為那同學的關係
跟著受邀了
但我想...主要的因素
是他們也需要人幫忙看顧小朋友吧!!
畢竟他們也太多個 超超超可愛的小朋友嚕
所以我跟yuling就淪落為保母了
但...我很樂意
因為 他們真的好可愛ㄟ!!
尤其是mag and mathew
可愛的不行
講英文又超好聽 這是當然的啦!
英文是他們的native language

重點來嚕~~
美式婚禮 好浪漫喔!!
就很浪漫的 互許終生
有家人 有親密好友的祝福
很簡單的儀式
卻遠比我在台灣參加過的任何婚禮都來的莊重
也不會把自己搞的很累....>.<
就這樣簡單的過程
就和另一個人組合成另一種不同的關係
並且要和他度過一輩子
那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
心裡應該很複雜吧~

戀愛的瞬間
就是當你面對一個人
忽然覺得 臉紅心跳
不知道 該怎樣克制那種想見他的情緒
那表示...你戀愛了
但是 怎樣的情緒
才會讓你想要步入婚姻呢!!??
那種喜歡或是深愛一個人的感覺
能夠一直維持
維持一輩子嗎??
我搞不懂...

附帶一提...
發現美國人對小孩 真的是充滿愛心
並且超講道理咧
我就想說 如果是我 一定給他先打下去再說了
哪還囉唆那樣多阿!!!!
只出門三天
行李準備多的跟啥一樣
還幫他們帶了一箱玩具
我的媽呀!!!
並且 當他們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真的要唸故事給他們聽咧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 講睡前故事
並且 是用英文
我的天阿!!!!!
好在 他們兩個真的很可愛
不像另一個oustin
根本就想趁他爹娘不在的時候
狠狠打他幾拳 讓他知道賴老師的厲害
還有mag跟mathew雖然分別才3跟5歲
但他們有個15歲的哥哥
很厲害咧
這就是美國小孩跟我們的不同啦!!
居然小小年紀 還會衝浪...
看到傻眼...

呵呵....
參加了一個浪漫的婚禮
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