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難過的消息
學校有個很不錯的韓國同學,下一個session不來了
好突然喔!!我是第一個知道的人~
(我真是韓國緣相當好咧~在Korean group相當吃的開..哈哈)
感覺很落寞

人生的朋友
總是這樣來來去去
記得國小二年級結束要升三年級的時候
學校很殘忍的對我們進行了重新分班
那是我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跟認知中認定會交往一輩子的同學分開
哈哈...小小年紀
但是還是覺得我們會當一輩子的朋友
發現被編到不同班
真是超超超級難過咧!!
每一節下課,總會到彼此的教室外面等待對方
即使是十分鐘 都覺得...好開心喔!
這是當時簡單的友情
後來才發現...友情真的很薄弱
當我在新班級有了知心的新同學或是他在新班級有了新知己
大家就越來越疏離了
其實...友情不過如此
這樣的情節在國小重複的發生
當時我才發現...原來
友情沒有我們想像的那樣簡單

這樣的故事情節...並沒有終止
直到現在
朋友在人生里程碑中..來來去去
一樣會感傷
而且..感傷的程度 也沒有因為一直重複而褪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