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即將飛出國度假,心情特別愉悅,所以本週對兒子的容忍度真的大提升,甚至經常覺得他是甜心小可愛😍 

果然腦公如果想要家庭和諧,除了現在號稱的救婚姻3機之外,也要經常安排旅行讓老婆身心靈鬆一下才行⋯⋯ 我家甜心叮咚今天都乖乖吃飯不說,還陪老木去洗髮+剪髮,而且在hair salon裡面也都沒搗亂,實在讓阿木很滿意,而且阿木頭髮修剪過程中,還不停對老木說:馬麻,我真的最喜歡你耶😘 

來回講了好幾次,後來連髮型設計師都忍不住對我說:你兒子好會撒嬌喔!

後來洗完澡,叮咚跑進房間找我,看到我在剪指甲,居然對我說:媽麻,你為什麼要剪掉妳的漂亮?你要小心耶!我很怕你會受傷⋯⋯(這樣的意思是暗示老木以後手腳都應該去給專人保養就好,不要自己動手來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整天都只有跟兒子瞎耗,沒有同事可以喇賽,每天丁阿爸下班回來,我都覺得自己有很多話、很多事情想跟阿爸分享,但是小三叮咚也一直很多話插進來要跟他爸說,搞得我都要跟兒子爭寵搶空檔的感覺😱(是誰說只有女兒會是婚姻小三的) 這趟出國旅行,叮噹小可愛不能跟上.....希望下次就可以一家四口一起出去旅行✈️ 

然後話說這趟旅行其實完全是為了鐵道迷叮咚 為了去追逐這個期間限定的Thomas列車,阿爸阿木真是拼了老命,上網登錄之後還要憑運氣抽籤,第一輪收到「殘念」的mail超沮喪,還好第二輪被我們幸運抽中,看來是孝感動天😎

至於飛機票則是我ㄧ生完叮噹,人還躺在醫院病床上訂的機票,是否超有行動力.....🤗

總之明天起8天,我不用獨自育兒惹!歐耶✌🏻️

雖然還是要四處擠奶,但我會好好享受旅行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