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恢復到育兒狀態了(不回復也不行😲)

今天一早搞定叮噹的奶之後,就急忙打包叮咚出門上音樂律動課,很怕又遲到.....外面真的超級熱🌞,連叮咚都說陽光實在太刺眼 今天玩到的樂器更多樣,叮咚好開懷,可是叮咚非常排斥唱跳的時候被另一個同學&家長碰觸到,偏偏那個阿爸很愛唱跳的時候來碰叮咚,真是困擾人😱

但是老木很落漆,居然連上課要用的繪本都忘記帶😞,所以做勞作的時候還多虧了老師幫忙

上課的時候同時很分心,一直在刷麥當勞的網站,今天早上10點起開放小小店長活動報名,結果網頁超當的.....只能不停重複刷,這種活動真的好整父母,偏偏又自虐的去報名  哇哈哈....終於被姐給報名到了✌🏻️明天要趕緊來去把錢付清中午我們母子倆跑去吃了新竹大名鼎鼎的段純真牛肉麵 ,可惜因為要跟小童分食,所以只能點沒辣的麵 每樣小菜都好吃,滷蛋一上來立刻被小童吃光,豆干和小黃瓜也幾乎進了他肚子....我本來是一個不愛蕃茄湯底的人,但沒想到蕃茄牛肉麵居然蠻好吃的!

不愧是新竹名店,但中午人真的好多喔!  下午午覺醒來,母子出去採購 

車一開出停車場車道,叮咚立刻跟我說:下午現在這樣有風,溫度好舒服喔!(老木被兒子驚到,覺得吾兒好成熟)

但話說今天新竹風真的超級大,大到我開車都覺得整台車在飄移  叮咚最近很愛把「我可以幫忙」掛在嘴邊,可能是跟我們住之後放手讓他幫忙一些家事的成就感,使得他對於可以幫忙這件事情覺得有趣,雖然比較經常是幫倒忙,但訓練兒子貌似還是比訓練老公來的容易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