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帶叮噹,發現新生兒叮噹半夜已經可以睡得越來越長,看來距離睡過夜的時候不遠了 

而且叮噹距離上週不過短短幾天不見,到姆姆家接他的時候,我驚一下....覺得兒子怎麼大隻很快 至於為什麼漏掉了全職老木Day22咧?(有人發現嗎⋯⋯)

不是我懈怠,也不是Monday blue

是我佛心來著的公婆提出要幫忙照顧叮咚,所以叮咚星期日到爺爺奶奶家就留宿到星期一,晚上再由公婆送他回新竹

當初公公line問我叮咚是否可留宿一晚的時候,老木開心嘴角上揚到要失守.....轉身立刻預約了指甲保養和光療😏

有好的公婆簡直就是太美好惹😍

可能因為昨天過太爽,導致今天很無力看顧小孩(應該就是一種長假過後,無法收心的概念😲)

所以早上起來擠奶之後,就一直很慵懶,只好跟小童說:老木好累想睡回籠覺,請小童自行玩車(老木好敢說.....)

沒想到,我的情人D就在床邊乖乖玩,讓老木安穩的睡到將近12點(更加肯定我上輩子一定是樂善好施的員外⋯⋯😏)

醒來對兒子有點內疚,覺得丟他一個人玩耍,但這種內疚的念頭其實也只有一閃而過! 睡飽了,就必須換出門去填飽肚子了 

叮咚很愛負責點餐,霸佔著菜單死不放 中午不知道是被我餓太久還怎樣,一份義大利肉醬麵幾乎被他吃掉,我只吃了一點就被兒子制止⋯⋯因為他說他還要吃耶! 比利時鬆餅也是他點的,又吃掉了3/4份

可以這樣吃,都不長肉也真讓老木羨慕了😒

接著回家睡午覺之後,叮咚說他不想再出門,下午想在家就好....正好今天很熱+老木尚未收心也不想移動,我們母子就在家電影賞析+繪本閱讀

全職育兒之後,發現叮咚吾兒真的是一個很好打發的小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