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美國還有些時差
所以即使前一天晚上跟Franny聊天到半夜三點多
還是一大早就爬起床了!
(好久沒跟Franny這樣閒話家常...好懷念喔~)

一大早起床
穿上洋裝....恩!有大人的感覺嚕
Joel用他的"大銀蟲"來接我
匆匆忙忙居然忘記最重要的學士服
還跑回去拿,我果然有糊塗!!

到了會場
果然有畢業典禮的感覺了
在美式足球場辦畢業典禮
那麼大的場地
人還是塞的很滿
在會場見到很多一起修課的同學
可能是要畢業了
特別開心,大家顯得相當熱情
猛打招呼...還相互擁抱親臉頰喔!

沒試穿學士服的下場
果然有點...悲慘
不是衣服不合適
是學士帽整個帶不住
我一直以為自己臉遺傳到莊阿妙
挺肥的...
沒想到一戴上學士帽
才發現,居然鬆到還可以放進我的雙手在帽子裡
搞的帽子猛滑落
頭只要一歪,帽子就掉
抓也抓不住
最後搞的我前後左右的女性可能很受不了吧!
紛紛把他們的髮夾給我~
但是...還是搞不定

當司儀喊著我的名字
準備上台的時候....
我的學士帽掉下來了啦
害我很糗
要一手扶著帽子,另一手跟校長握手
然後接著還要換手領畢業證書
總之,整個很糗

整個典禮的一開始
有管樂隊吹奏
然後繞場...
就很像外國電影裡面的感覺
自己身歷其境
更興奮
終於,等到畢業的這一刻
當校長說著:Congratulation! Class of 2006
那一刻...特別感動

此外,大感謝
Tony的爹娘,小阿姨,小表妹,Joel,毛毛,Helena
花很棒...還都是粉紅色的
蝴蝶的氣球也很不賴
(但是..是皇冠的會更好啦! ha)

還有,大大感謝
甜蜜的爹,莊阿妙,賴閃以及所有在台灣的親朋好友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畢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