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陷入大兩難的賽局

這個weekend開始上我的最後一堂required class
教授又剛好是我的advisor
他一上課就宣佈
下禮拜一,三,四有三個演講
他希望我們選其中兩個去聽
他會憑入場的簽名給我們額外的加分

立刻查了一下我的schedule
只有星期一三可以去
因為星期四有課,又要presentation
不能翹課!!
偏偏...
大難題就在
我星期一已經買好NBA的票
要去Boston看Kobe Bryant
Damn!!

我跟莊阿妙說
他的回答是:當然是去聽演講阿
這樣就可以拿到Extra credit
why not!?

問賴閃
他的回答是:當然要去看NBA阿!
拜託...Kobe咧!!!
而且我人生秉持的就是成績能過就好
幹麻一定要高分阿!?

吼!!
偏偏我的人生觀就跟他不同阿
能高分幹麻不拿阿?!
但是我很想看Kobe阿!
大難題

你問我
那我最後的決定是什麼阿?!
Damn..Fxxk!
我屈服在Extra credit之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