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叮咚固定在台北的兒童牙醫診所看診

但搬來新竹之後,就想著還是要在這邊找間牙醫看診才行,而且最近一次要塗氟剛好碰上我生產+做月子就耽擱了

我google了新竹+兒童牙醫,發現搜尋結果很多都寫到新竹兒童牙醫超熱門、難預約,又剛好前幾天開車帶叮咚到竹北上課,經過一棟外觀看起來很不錯的牙醫(阿木很吃外包裝這套),就直接打過去預約了,沒想到這麼好預約立馬隔天就約到診 

一路開車到診所的路上,我就開始給兒子心理建設,跟他說就是讓牙齒醫生檢查一下,然後醫生會幫你牙齒塗上果醬就完成囉!(以前塗氟都跟他說是塗甜甜果醬,降低他的恐懼感)

沒想到....那一句果醬被兒子碎唸一整路,一直到了車開進診所停車場都還在唸我

叮咚說:馬麻,哪是塗果醬,果醬是用在吐司上面的,又不是用在我牙齒的啊!你都搞錯了啦!是塗保護牙齒的才對啊!你知道了嗎?(無限重複)(你以為你老娘真的不知道啊⋯⋯😵)我沒有預期到叮咚會這麼帥氣的就自己坐上診療椅(本來還想說要抱兒子一下的😞)

醫生ㄧ過來,讓他張開嘴巴,他也立刻就配合 很快速的就完成了牙齒檢查+塗氟的工作(我兒又更長大了👍🏻)

可能因為只是一般牙醫,不是專門的兒童牙醫,所以並沒有對小孩很有愛的感覺.....頗敷衍(跟之前台北看的兒童牙醫相比),比較不會跟兒童互動(而且因為隔壁檯的牙醫蠻帥的,阿木私心覺得想轉檯) 雖然不是專門的兒童牙醫診所,但還是擺設了一些汽車積木安撫小童,叮咚看診結束後,就在這邊玩了很久(比看診時間還長)

離開診所後,發現往前開一點,就是之前叮咚姑姑介紹過給我的「La play親子餐廳」,於是就帶叮咚進去看看 玩樂空間真的很大,好多Mother Garden的木作玩具還有電動車可以開,球池和溜滑梯也是基本配備 ,而且工作人員的清潔工作做的頗仔細,我們在的時候也看到他們在擦拭玩具做消毒動作還有這個決明子的沙坑讓叮咚玩最久 ,阿木對於這個沙坑很滿意,因為不是真正的沙子難清理,決明子顆粒很大,滿足了孩子有玩沙的樂趣,也方便了家長清潔的困擾

此外,餐點蠻好吃的

最重要的是,今天去只有我們一組人.....整個遊樂場都專屬於叮咚,超嗨der😄

小童玩到不太願意離開,但午睡時間已到,阿木很睏(誤),只好軟硬兼施把小童架離開🙄 

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問了叮咚:你現在來新竹,都沒有去娃娃屋(叮咚之前學校),你會不會覺得沒有同學陪你好無聊?

沒想到,叮咚說:不會啊!因為我來新竹,都有把拔馬麻跟我一起,我好快樂耶.....馬麻,我好幸福❤️

尬的,我兒子居然說了這麼溫馨的話,感覺為了他請假都值得惹啊😳(但回去上班還是令人期待的)起床之後,陪兒子一起玩勞作練習用剪刀

勞作真的很好打發時間(真心推薦)

腦公下班之後陪兒子畫圖,還唸了些故事繪本....時間根本過得飛快 叮咚畫的太陽 ,感覺很像長毛的奇異果,但看久了也是蠻可愛的啦!  然後晚上阿爸洗衣服,叮咚堅持想幫忙(愛上做家事了),只好讓小童練習把衣服從衣架上拿下來,接著我折疊好之後,再由小童拿回自己衣櫃收好

我根本就是在幫未來媳婦訓練老公啊!(有沒有人帥又很愛幫忙做家事的八卦啊!)

居然一轉眼就6月了....本人全職育兒正式邁入第二個月,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