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實在好熱🌞哪都不想去

而且下午就要帶叮咚到竹北上親子瑜珈課,因此早上帶叮咚吃了早餐之後就在家附近閒晃 

叮咚最近已經進化成愛用筷子人

老木買了一堆學習筷,小童都用不上手,沒想到上週隨手拿了我們的筷子給叮咚用,無心插柳柳成蔭,居然就會了 吃飽去家附近的「新竹眷村博物館」繞繞

這邊是我跟叮咚之前騎車經過發現的,外面有木做的飛機和火車,很吸引小童注意 但實際裡面規劃的並不怎樣,有些黑貓中隊的東西,可惜沒有整理的很完善,館內有一些3D圖片設計讓人可以合影 其中甚至還出現熊貓的圖片就覺得是否不倫不類,有點跟這個博物館的主題背離了,可是台灣的展館經常有這種問題,反正什麼可能受歡迎就塞給你,也不管是不是跟主題相關😞  對我來說,這個博物館最棒的部份大概就是有冷氣吧🙄

中午帶叮咚去吃滿滿阿姨推薦的cafe'  餐點的確不錯,只是沒有飲品是可以給小童喝的(叮咚小童現在還不能喝咖逼跟茶,另外巧克力和氣泡飲料也都不行),叮咚非常認份的說他只要開水就可以👍🏻 店裡很適合拍照,這些城市都好想帶兒子們一起去 男童整個在店裡當起時尚麻豆來了

擺好多pose叫老木拍照 (這張是想要展現腹肌的一種概念) Life is too short to spend⋯⋯後面那句話滿有意思的,很幸福的我找到了someone to spend with😍

下午的親子瑜珈課是在朵朵繪本屋的樓上上課 叮咚ㄧ開始並不太配合跟我一起做

還好這種親子課的老師都耐心100分,緩緩引導而且不強迫小童配合,叮咚在旁邊默默觀察一陣子之後才開始加入   這堂親子瑜珈課很有趣,是配合著說繪本,一邊進行瑜珈動作,動作都跟書裡提到的動物或內容有關

然後課後還一起手作勞作  黏黏貼貼是叮咚最喜歡的部份

下課回去後趕緊急忙幫叮咚洗澡料理好,準備交棒給即將下班的啾逼小阿姨....顆顆😄

今天啾逼小阿姨幫忙當叮咚的ㄧ晚保姆,讓老北老木出去約會看電影 雖然交接的時候,啾逼曉得慌張跟煩躁,還警告我一定要隨時接他電話,但晚上我全程都沒被打擾,而且看完電影回家,兩個人都已睡倒😴

對全職老木來說完全是美好的一個夜晚啊😍真是多虧了啾逼喔!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