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叮咚突然跟把拔說他要去自己的房間睡覺,然後就手拎著自己的棉被枕頭從我們房間離開.....雖然沒有立刻入眠,但我陪在他旁邊一陣子,他大概覺得安心就入睡了

叮咚一向睡姿很差,所以爺爺奶奶、阿公阿嬤知道我們給他準備自己的房間之後,第一反應都是:不妥吧!叮咚會不會掉下床

其實我跟阿爸也很擔心這個部分,所以昨天晚上一下子就過去巡視一下他的狀態,害怕他摔下來 沒想到,就這樣成功了⋯⋯ 叮咚一直到今天早上8點才起床,起床後自己乖乖地走到我們房間也沒哭哭✌🏻️ 

叮咚又更長大了😎 起床之後我擠奶,他就在沙發上自己玩點讀筆書陪我

然後早上給叮咚安排了一個親子繪本音樂律動課試上 沒想到這是一個新班,還在陸續安排試上,所以這堂課只有他一個人

整堂課我覺得有夠乾的.....沒什麼讓人想再上的興致,而且一堂課只有50分鐘,我至少有45分鐘都在期待下課帶兒子去吃中餐(阿木這麼不思進取好嗎?)  終於撐到下課,老師大概本來想跟我推銷報名,但我一直跟叮咚嚷嚷說:快點喔!媽媽帶你去吃飯了(阿木到底是有多想吃飯)

老師可能心想這個媽媽到底是有多餓啦!可是我這麼正當的理由,他又不好強留我多聊惹😏 今天中餐就在竹北吃(因為上課教室在竹北)

「Keep eat simple」這是一家標榜健康、簡單的輕食餐廳 

我們母子分食了一份帕尼尼三明治+另一份甜吐司,另外叮咚又獨自嗑光那個布丁還有一杯蔓越莓汁

麵包的口感很好,而且帕尼尼也烤的恰到好處,難餵養叮咚今天也把他的部分全吃光,這表示真的是滿好吃的.....不然叮咚根本不會這樣買單

菜色完全來不及拍,就被我們母子吃完(我這樣是要怎麼當專業blogger⋯⋯還好我根本不是)   吃飽的男童開始擺很帥的pose讓我拍照

(😍阿木一直眼冒愛心的按快門) 回家的路上,小童就在車上睡倒😴

下午就是我們母子在家讀繪本(每次都差點不小心打成母女.....),悠哉的在家耗著 迎接我的週末,下禮拜想帶叮咚進行鐵道之旅

明後天休刊喔😎 

週末小心願:希望叮噹賞我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