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啾逼小阿姨傳給我新竹好吃早午餐介紹的連結,今天立刻開始帶叮咚去嚐鮮✌🏻️ 選擇這家的原因是因為介紹文中的卡士達泡芙看起來好美味,一定要趕緊吃到才行!  餐廳裡面好文青,可惜小童不是太配合拍照   登登登登⋯⋯卡士達泡芙來惹!

內餡不會過甜,然後很難形容但就是真的很好吃啦!(我無法當美食節目主持人😵)

有多好吃?連難餵養叮咚都一直叫我再切一塊給他 然後老木就不停幫忙切,兒子完全沒有想要停下來賞我吃個幾口的意思😞

整個泡芙我就只吃到一點屑而已(阿木已悲桑) 然後這杯冷壓果汁也是很優秀,據說冷壓可以保存蔬果比較高的營養成分(?)

不知道這個說法是否為真,但價格很高貴是真的(心痛) 

冷壓果汁的內容物是由老闆每天新鮮採購,可以詢問老闆當天是什麼口味

今天我們喝的這杯有:小黃瓜+蝦咪瓜(金魚腦產婦聽了隨即忘記)+某菜(也忘了)+鳳梨+蘋果+檸檬

剛喝很菜味,但是又帶有點水果甜,本來以為菜味這麼明顯,叮咚應該不會買帳,結果ㄧ送上來,叮咚咕嚕喝個不停 然後主菜其實我們點了大早餐,有蘑菇、德式香腸、炒蛋等等很豐富

但店員送錯,我居然也沒發現....母子兩個就狼吞虎嚥開始吃 

叮咚一開始還說他不要吃,結果趁我去倒水,自己吃了一口之後,大概驚為天人⋯⋯ 絕對不誇張,泡芙我至少還有吃到一點屑,這個蛋我一口都沒吃到,就被叮咚KO了,所以我也無法評論口味究竟如何(攤手) 吃飽飯之後,帶型男主廚D去買晚餐要用的食材,叮咚還記得我前天對他說的要提醒馬麻買濾水網,猴塞雷! 下午準備試上兒童美術課前,先到公園玩耍 

公園有個妹妹也在玩,叮咚哥哥病上身,一直規定妹妹怎麼爬怎麼玩,還不停指揮妹妹

搞得妹妹的媽媽都忍不住問我:他是有弟弟或妹妹嗎?看來叮咚的控制欲連對方媽媽都感覺到(老木很囧....) 但妹妹也是很配合叮咚(因為不配合會被叮咚一直碎嘴😲) 

還好對方媽媽很nice😎我真是鬆了一口氣 美術課就叮咚跟另一個小朋友上課而已

今天是捏黏土,做「握壽司」

兩個小童都很失控,老師要他們捏圓球,小童分別開始摔黏土,沒有什麼配合度可言😱

老師還要好聲好氣繼續教他們,我覺得老師內心應該很多os(然後老師蠻可愛的)  叮咚與他的黏土成品

明天我們還要來上親子繪本與音樂律動課喔! 

晚餐煮咖喱飯,叮咚協助我洗米、紅蘿蔔、馬鈴薯、洋蔥(玩水玩的不亦樂乎)

今天的三餐表現都超理想,阿木開心歪了😍

更開心的是,兒子每天都對我說:馬麻,我好愛你喔😘(到底是要迷倒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