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工人到家裡施作廚房的玻璃工程,所以一整個早上哪也去不了,只能守在家裡😦

等到工人和房東一離開,我就開車帶叮咚到竹北吃中餐....因為據說竹北有很多好吃東西,決定帶叮咚慢慢探索

然後聽說有捧油很關心的問丁阿爸:姵姬怎麼都不煮飯,一直帶叮咚外食?

咳咳....姵姬親自來解答,代誌係啊捏ㄟ⋯⋯雖然我當媽已經3年多,但是也是上禮拜才正式跟我兒朝夕相處,並且全職老木人生,我們還在互相適應的磨合期,而我也還在摸索中,等我更上軌道之後,我就會逐漸慢慢的增加自己煮飯的頻率了,然後雖然沒post,可是像昨天晚上我就是自己煮給叮咚吃的~請容許我們慢慢地進步,我不想還搞不定兒子又同時煮飯(因為煮飯完全不是我擅長的領域),把自己弄得灰頭土臉,讓自己不快樂🙄一步一步來,我們都會越來越好der👍🏻

回到正題,我們中午去吃了一家好好吃的手工窯烤pizza-- Family Pizza(還好現在哺乳人生,不然每天這樣跟叮咚吃高熱量,我真的會慘不忍睹) 

這家pizza小屋很可愛溫馨,看到一堆木頭,叮咚感覺新奇,點餐的時候還問了店員:外面堆放的木頭真的是烤pizza用的嗎?

店員表示:是的喔! 熱騰騰現烤出來的pizza,真的好好吃 

我本身不是愛pizza的人,然後叮咚又是難餵食的款,但我們兩個幾乎嗑光這整個(大驚) 這個是番茄培根口味,其實它們店裡還有很多特別的口味,但因為配合小童的口味就無法點,像是店裡很招牌的是:臭豆腐披薩,下次想試試看  中午用餐時間生意很好,也有很多附近公司帶歪鍋客戶來用餐,所以裡面歪鍋人很多

我們今天用餐的時候,突然就有個台灣人走過來問我說他的外國客戶覺得叮咚很可愛,是否可以過來跟叮咚合照一下?

還好叮咚也不怕生,就拍了幾張.....更逗的是,遇到歪鍋人,叮咚就自動想切換英語,於是拿出他畢生絕活,開始對著外國朋友說:one,two,three⋯⋯就這樣一直唸到twenty歪鍋人一頭霧水,阿木瞬間也是很囧😲趕緊跟對方解釋是叮咚最近都在學習數字(然後還好阿木的英文今天還滿流利的,沒有在兒子面前糗掉)

對於我兒子敢大方的展現自己,阿木還是覺得頗驕傲的啦!小童這個階段的純真值得珍惜😍 餐廳裡有很多這樣的木作積木,小童可以發揮創造力拼裝,還蠻好玩的

叮咚蓋出一個火車站,而且還硬要拿去給外國朋友看, 對方根本看不出是蝦咪灰,還是出動了老木跟對方解釋說明,但外國人最厲害的就是很會給你一個覺得你超棒、很激賞的神情和動作,這讓叮咚覺得很得意好像自己很棒被肯定了👍🏻

總之中午快樂的吃飽喝足

下午睡醒後,我帶叮咚去參觀了另一個美術音樂學苑,排了明天去試上美術、後天去親子音樂律動

離開教室後,叮咚想到旁邊的公園玩,因為那邊很多小朋友 很快地叮咚就吸引到主動過來想照顧他的大姐姐,因為有個吊橋會晃動加上很多小朋友在上面彈跳跟跑步,讓小吊橋很搖晃,叮咚簡直嚇呆⋯⋯大姐姐主動過來牽叮咚走非常nice,人帥真好(?) 因為跟大姐姐玩的很開心(可能是太久沒跟小朋友一起玩),差點不想回家

好說歹說才把小童帶離 (有圖有真相,真的是大姐姐!)今天還得到啾逼小阿姨的同學送的禮物,叮咚樂歪😋 真是太謝謝大家都這麼疼愛叮咚

後來還對我說:我的玩具真的是太多了 (嗯哼⋯⋯你才知道!)

晚上特別跟丁阿爸說:我覺得這禮拜,我們一家三口好像適應的比上週更好了,相信我們會磨合的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