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只是Monday blue,所以昨天很慵懶的渡過

結果今天依然是個沒什麼行程,母子倆很悠哉的一天....其實每次這種時候都有點感謝上帝,給了我一個頗能配合懶散母親的兒子😘

今天行程空虛到....我都覺得很難寫,但反正我就是給自己的這個期間限定「創舉」留下個記錄,即便只是流水帳也就算了(攤手)

叮咚今天睡到9:20才起床,起床的時候把拔已經出門上班,小童有抱怨了一下把拔怎麼沒跟他說估掰 簡單梳洗之後,帶叮咚去新竹的二輪電影院「新復珍」看恐龍當家,據說是很感人的卡通

這是叮咚的電影院初體驗,我們買好爆米花進場時,裡面已經暗咪摸,小童應該覺得很新奇🤓

本來以為會是中文發音,沒想到居然是英文發音+中文字幕,這個組合對叮咚來說根本歪邀,但我蠻意外叮咚居然還可以在裡面坐上近一小時,雖然最後沒看完兒子就說想出來了,可是大致劇情竟然能理解,卡通的渲染力真是太無遠弗屆了! 題外話:兒子皮膚白穿紫色polo shirt好好看⋯⋯離開電影院之後,帶叮咚去愛買採購一些生活補給,尤其是叮咚指定要喝的哈密瓜牛奶,昨天忘了買就在我耳邊碎念了一整天😲 買完+吃完中餐,叮咚眼神又開始渙散要午覺了(每天收看全記錄的人一定覺得睡覺時間怎麼貌似佔去每日行程很大篇幅)

叮咚也不知道在累什麼,回家ㄧ碰觸到床就立刻昏迷💤⋯⋯等到醒來都4:20pm了 起床之後,一起出去郵局幫忙啾逼寄件,然後採買水果

回家叮咚又想指定看「龍貓」,每天早上起床,開口第一句話都是:我想看小梅跟小月(暈🙄),甚至劇中台詞都能背了;於是給他改看魔女宅即便,換換口味

But⋯⋯感覺叮咚不是很愛不知道是不是魔女這種角色對叮咚來說有點太難理解,看了好像沒什麼共鳴 晚上吃飯只有我們母子倆一起吃,因為阿爸今天比較晚下班,搞得我的下班時間也跟著往後延😒

還好我已經初步掌握了料理我兒子的撇步,稍微加班一下,還是可以忍受的  型男主廚D在飯後給大家準備果汁,今日menu是特調鳳梨蘋果汁,很好喝喔!  

嗯嗯.....好樸實的一天,但對於兒子該吃的時候乖乖吃,該睡的時候乖乖睡,我已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