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不管是去吃飯,搭公車
我跟丁牟就是會不小心聽到隔壁的人在聊甚麼

昨天搭公車
聽到後面兩個年約40歲的婦女在對話
內容讓我不禁莞爾
所以po上來分享一下

A女: 喔~對了!我冰箱還有一包義大利麵,大約放了10年了,你覺得該拿出來煮嗎?
(我內心OS:都10年...扔了吧!這還需要問嗎!?)
B女: 煮啊!幹嘛不煮!! 反正麵條都冰著,應該沒關係吧!
A女: 我也是這樣想ㄟ!! 而且沒有這麼多年啦! 應該是7-8年, 但是想說還是問問看別人的意見
B女: 我是覺得沒差啦! 反正有冰著
A女: 但是會不會要煮5-6小時, 麵條才會熟啊!? 都冰這麼久了
B女: 應該不至於吧~怎麼可能! 不然你就先煮煮看阿
(我內心OS: 如果真的要煮這樣久,不如丟了吧! 瓦斯費都比麵條貴了.....orz!)
A女: 好! 那我就回家試試看!

唉.....
我聽了有害怕!
這種麵條幹嘛還吃阿~!?
吃了傷身,看醫生更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