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事果然都是一發接一發

自以為領完行李
倒楣事情應該就結束了
滿懷期待要去買客運車票
要用最快速度離開好鳥好爛桃園機場

所以一看到有車
就趕緊跳上車去

靠!!
一上車才發現
怎麼只有電腦
另一袋賴桑的煙,怎麼不見了!?

靠靠靠!!!
我是不是好倒楣!?
菸遺留在客運售票的櫃檯啦....嗚嗚

整個down到極點

加上客運司機又很靠北

下車要拿行李的時候
國光客運的行李廂,一共有三格
我自以為機場的客運人員幫我放在第三格
所以我就請司機打開第三格
結果
靠北的司機就一臉對我嗤之以鼻的說: 不在那邊啦!
果然一打開第三格
嗚嗚 真的沒有我的行李
我苦等一個多小時的行李
該不會被我這個脫線鬼,又遺留在機場客運的站牌吧!?

靠北司機接著一臉囂張的說: 在第一格啦!
靠....怎麼不早說
結果一打開第一格
嗚嗚....不是我的行李箱

這時候
我承認我內心真的有慌了!!
因為我沒有親眼看著客運人員幫我放好行李
就衝上車了

接著靠北司機只好打開第二格
嗚嗚....又沒有
呼~還好蹲低仔細一看
行李是滾到最裡面去

在最裡面喔!!
我問司機:這樣要怎麼拿啊!?
畢竟我是知識份子
我都在有看電視
之前電視有那個阿婆進去國光號行李艙拿東西
就被司機關在裡面
我也是會害怕的啊!!

結果司機居然冷冷的看我一眼
都不鳥我!

靠~老娘我只好自己爬進去最裡面
把我一箱行李給拉出來

我今天真的金衰咧我!!

還好~關於賴桑的煙
後來丁先生有幫我摳去國光客運
他們有找到
所以會幫我送回台北西站
請我自己過去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