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
搭這麼多次飛機
這種鳥事居然會讓我給遇上

先是中國航空
在北京就沒理由的delay將近兩個小時
好吧!!
這果然就像中國政權的傲慢....No Reason!!
一上飛機
聽到機長和座艙長的名字.....整個就是反映了我內心的感受
機長叫林北
座艙長叫吳妍
這不就是拎北無言嗎!?
開著飛機也是讓人膽戰心驚
我直覺認為.....機長開過戰鬥機!!

總之因為北京delay了兩小時
害我內心忐忑害怕搭不上香港回台北的飛機
果然飛機降落的時間
就是香港回台北飛機起飛的時間

一出飛機我狂奔
還好一出飛機就有華航機組員引導我們登機
真好~有趕上飛機

原來是當天接下來香港回台北的班機都客滿
無法容納我們所有北京delay的旅客回台北
所以只好原班機delay等我們所有要轉機的人

以為自己很好運....嗚嗚!!
沒想到華航地勤接著說: 因為來不及,所以所有行李都要搭晚一班的班機回來
金靠北!!

所以我現在
人在機場,打著這篇網誌
還好很爛的桃園機場還有無線網路可以用
不然就要砸鍋了!!

今天真不順.....
先是在北京機場被死共匪氣到
(被共匪氣到的故事,下集待續)
回來又要在很爛很無聊的機場苦等行李
挖金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