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早就隱藏在我記憶中

要不是今天跟狸貓在提到夏天來了
這件事情就會隨風飄...整個忘記!!

好...回到主題!!
就是要講: 夏天女生不可以有厚腳皮

話說我上個weekend跟丁牟去信義誠品逛街
看到一個女生
長相甜美,穿著很lady,化妝也很不賴
整體已經達到小正妹的標準了!!

於是我忍不住從頭到尾的觀察一下小正妹
(跟阿妙一樣很雞婆...管很大)
因為看小正妹穿的不賴
就會想看看搭配甚麼鞋子
整體是否合適
不看則已,一看驚人!!

小正妹穿的是高跟涼鞋
其實依照他的穿著
搭配那雙鞋子是相當合適的!
鞋子款式,高度都很棒~ 高跟涼鞋也很適合夏天
但是他的腳皮...已經厚到像是長了白內障在腳上了啦!!
超厚的一層腳皮!!!
整個orz!!
我大吃驚的表情讓賴閃也立刻有默契的發現到小正妹的腳皮
真的是金胎哥!!

所以奉勸各位女孩
除非你天生麗質,免去角質腳就很咕溜咕溜~
不然夏天到了!!
如果懶...就請穿可以把自己腳通通包住的鞋
否則
請認命的去角質吧!

我最近買了足膜想來試試看
試用文,等我收到試用後再來寫嚕~!!
希望真的可以有像baby一樣粉嫩嫩的腳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