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感覺自己剛剛好像做了件好事

剛剛去郵局劃撥美簽的錢
好久沒有劃撥了喔!!
<題外話一下:美簽也太貴了吧!! 很多年沒簽了...好貴喔!! 好險是公司買單>

回到主題

郵局人相當的多
有個阿婆在我寫劃撥單的時候擠到我旁邊
問我要領錢要寫蝦咪單子
我就指了指跟他說要用哪個

接著就又埋頭認真寫我的劃撥單
很怕有寫錯...吸血的美國在台協會帳戶名稱又很長

阿婆此時又插入
問我是不是可以幫他寫單子
因為他不會寫字

立刻我整個熱心助人
跟他說請他等等我
我把我單子寫好就幫他
還提醒他先去抽號碼牌
不然現場人超多!

嘻嘻~
幫助人的感覺真好!!
施比受有福
係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