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生日
我感覺到老化的因子在我血液裡亂竄

但是 還好有你們大家
我感覺到滿滿的幸福

首先,先是金光黨們的唱歌趴
雖然主題好像有點跑掉
whatever....we still enjoy it!!
我也慶幸
在追尋幸福的過程中,一直有你們陪伴著
但是老話一句
我還是不會讓我男友見你們大家的....XD

林Egg....你也是揪甘心ㄟ啦!
真沒想到會在公司收到一個....那麼大的包裹捏!!
一打開爆衝出一顆汽球
嚇死我老人家
沒想到裡頭還坐著一隻大熊...好可愛唷!
看到氣球下面包著一個盒子
不疑有他的打開
又是一個大驚喜
居然盒子....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尷尬到...全公司都轉過頭看我
看來我們兩個真的是互相欠大了
只能一直繼續牽扯下去當好朋友了啦!
我願意~I Do!!!

最甜的還是我的丁牟
好害羞喔!!
先是收到丁牟好窩心的簡訊
臉紅了啦....(瞎鬼啦...誰准你說我黑看不出臉紅)
我會好好習慣有你的生活的...mo!
好喜歡你送的禮物...是我找好久的項鍊
好喜歡你買的蛋糕...甜而不膩
好喜歡你專程請假陪我
好喜歡丁牟喔!!

賴閃閃和林穎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切蛋糕

還有林穎偷偷放我房間桌上的禮物
好甜心喔!!

我被滿滿的幸福包圍,老化一點點是值得的啦!

比較機車的是莊阿妙
居然傳簡訊告訴我他玩昏頭了!!
這是媽媽該說的話嗎.....!!??
好啦...看在你生出我的份上
我不會跟你計較的

希望所有我認識的人
都可以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