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像有點開心幸福過了頭!

開心蝦咪阿?!
第一點:是秘密!!噓~不能說出來
但是真的很開心
你問我多開心阿?!
價...開...心...啦!!!!
害我嘴角都忍不住一直偷偷微笑

第二點:居然被我找到高中的學長
又恢復連絡
回想高中的生活
真的很快樂捏!!

第三點:期末了
順利交完一堆要命的報告
並且順利的考完期末考
這是多麼令人欣悅的事情啊
教授還對我說:
我的表現很好,他從報告中
可以感覺到我很努力的去理解他給的資料
太欣慰了
為了這個報告..我可是查了一堆中英文資料的咧!!
還好..通通都交完了!

第四點:潔西卡彭要從加州洛杉磯來找我玩樂
從畢業之後
想想我大概也有一年多沒見過他了咧!
因為我暑假回台灣
他剛好來美國了~
潔西卡彭每次闖紐約都是跟我喔!!
前年第一次來紐約這個大蘋果就是跟他一起
很有革命情感
我要好好帶你去紐約在回味一下才行!!

第五點:收到曼蒂的結婚喜餅
曼蒂真的對我好好喔!!
1/1就要結婚了~
曼蒂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謝謝曼蒂一直對我這樣好
我在美國也一直很關心我

第六點:接到高中導師的信,他懷孕了
好幸福喔!
感覺連在很遠的美國
都分享到很幸福的味道了啦!!
終於有baby了
一定會很可愛的...

第七點:即將前往Florida
感覺Disney land就在眼前對我招手了啦!!
公主的家一定很夢幻
我愛童話故事架構的世界
很天真沒純真
更愛粉紅色的一切
Miami beach的熱情也好像就在眼前
讚啦!!
還可以見到很久沒碰面的朋友
這讓我更加期待

綜合以上這樣多的幸福
我最近真的是幸福開心過了頭咧!!

這樣太幸福
接著會不會倒楣阿?!

Amy說:不會的啦!!你之前那樣坎坷,老天爺是補償你的!!
老天爺,記得喔!!
不要因此就收回我的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